人间倦游者-

别来无恙,你在心上。

【森の书架】美好的星辰值得等待



这个星期一直在看小说,所以想写点文字。


不算推荐,感兴趣的朋友们可以看看小说。


这算是我的书架吧,爱你们~



——




「美好的星辰值得等待」


——关于《长镜头》小说  作者Hera轻轻


(涉及小说内容🙈)



无意中遇到这本书,不知道为什么,也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我极度偏爱校园暗恋的小说。



曾经有一度,寻找学生时代暗恋却未修成正果的小说,还被别人问道,我的生活是否过于美好?



这本书我花了两天的时候,其实小说并不长,但是有些内容我还是翻来覆去看。



如果,按我个人想法以及自己的生活评判,这是一个不太现实的设定。



凌亦瑾从小到大有个青梅竹马万嘉帆,那是所有女孩子心里幻想的青梅竹马,会打篮球会跟她一起上下学,即使会损她,但是在她需要心里安慰的时候,给她温暖。



其实这也是许多女孩子心里的梦,只是这个梦里的主角等了另一个人六年。



我在想,如果这是现实,身边有个青梅竹马对自己很好,而你喜欢的那个男孩子距离你很远,你不知道他在哪里,你不知道他是否还会回来,如果是你还会等待那个遥远的人儿吗?



我不知道我会不会。



似乎只有非常爱才会等待那个遥不可及的梦,直到有一天那个梦成为了现实。



凌亦瑾等了辛辰六年,而辛辰又何尝不是那个六年里的束缚者。



曾说,你喜欢的人儿也正好喜欢着你,这是一件多么美好的事情。



在这个爱情来得也快去得也快的时代,感情似乎多了一个借口,存在于我们想象之中。



而小说,就是我们想象的衍生品。



我不认为这是逃避现实的方式,我只是觉得在小说的梦里我们还依旧期待着爱情的到来。



关于里面的宇文浩泽,其实没有过多的话,毕竟他的存在似乎像极了万嘉帆,只不过又不是那么想象。



在最后的结局,每个人都有了最好的归宿。



姑娘,如果你心里有个少年,勇敢去表达喜欢,不要害羞,即使这结果你没有十拿九稳,但是你至少不会错过他心里的想法。



美好的星辰,不仅仅值得等待,还值得拥有。



多么希望每一个还在等待属于自己星辰的姑娘最后都拥有最亮的夜空。


而这片夜空只属于自己。


迟早有一天,夜空中最亮的星是为你点亮。


——


TIPS:


最近又开始偷懒不想更文(摊手👐)


看起了小说,找个地方记录一下感受,不算书评的书评。


书荒的人儿可以读一哈…


评论

© 人间倦游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