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间倦游者-

别来无恙,你在心上。

曾经为了一篇关于管理信息系统的论文,选了老福特成为了我论文素材,那时候正是我在老福特开始写文,开始得到快乐的时候。


那篇达到一万多字的论文写到最后才发觉,我是多么喜欢这个小世界。


虽然界面在改变,虽然写文也好长时间没有进行了,但是这里依然是我的世外桃源。


为什么说老福特是我的世外桃源?


因为我那xxj的文笔还有人看,也因为这我可以高兴好几天。因为我的脑洞故事有了成型的地方,因为来这里就是为了寻找快乐。


今天说这些,也不知道有没有人看到,其实就是希望,老福特还可以是我们寻找快乐的地方。



评论

© 人间倦游者- | Powered by LOFTER